近日,在宝安区新湖路与罗田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在路口转弯时失控,随后冲上安全岛将一母女撞飞。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从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受害者徐女士带着12岁的女儿小黄沿着斑马线走上安全岛,突然一辆黑色小车从匝道处以很快的速度撞上母女俩,并且将安全岛上的三根护栏连根撞断,最后从红绿灯与铁栏之间的缝隙中穿过停在马路之中。而徐女士母女俩被撞飞数米开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12岁的小黄腾空的时候身体撞上红绿灯后掉了下来。

  据当时现场一开电动车男子表示,当时小车的速度很快,发出了很大的声响。“轰”的一下很大声,整个车子都开上安全岛上,他都没有减速直接飙上去的。被撞的是一对母女,司机怀疑是喝了酒的。”该男子说。事故中,小女孩因为伤势严重前天已经抢救无效死亡,徐女士伤颅脑损伤较严重,至今仍在昏迷之中。记者从深圳交警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被刑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李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