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戏精上身的司机

  蜀黍在猎虎查酒驾遇得多了

  但变脸那么快的,还是少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一会儿骂骂咧咧

  一会儿撒娇卖萌

  分分钟都在挑战蜀黍反应能力

  4月6日凌晨,深圳交警在春风高架滨河宝安立交路段设点开展“猎虎”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凌晨3时20分许,民警在滨河宝安立交查车点发现,一位驾驶湘L号牌黑色奥迪小车的女司机石某涉嫌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石某在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时态度良好,经测试,其呼气酒精含量结果为8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将其送往罗湖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期间,民警尝试了解石某饮酒驾车的原因,据其自述,在开车之前的确有喝酒,和朋友在笋岗路某会所聚会,但只喝了一罐啤酒,怎想这样就醉驾了呢。

  石某被送往罗湖中医院后,多次要求上洗手间,并以各种借口多次“谩骂”陪同队员

  “不给上厕所就发脾气”

  “气出心脏病”

  “憋坏膀胱,你们给我负责”

  “被气到了需要休息会”

  ……

  石某上完厕所,抽完血后,又变脸似的主动上前和民警“套近乎”。细问“我那么配合抽血,能否减轻处罚”,见民警不予理睬,该女子立马开启“卖萌模式”,表示现在考个驾驶证很不容易,可否别吊销证件。

  法律怎可容你这般说情,明知道考个驾驶证不容易,为何还要喝酒开车呢?经过民警一番教育,石某认识到自己醉驾的严重性,最后还开玩笑称“今晚你们就看我一个人?我成明星啦!

蜀黍表示无言以对,最终民警根据程序依法将石某带回侦查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蜀黍表示无言以对,最终民警根据程序依法将石某带回侦查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深圳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犯了法就应当接受法律的处罚,同时也提醒大家,切勿以身试法,酒后开车,酒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从来都是不可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