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小偷

  大家可能遇到过或者听说过

  月黑风高夜

  潜入住户家

  专挑贵重物

  下手不留痕

  然而,近日光明警方抓住了一名行窃的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小偷看上的东西不是金银珠宝等贵重东西,而是女式内衣

“我真想不到,居然会有人来偷内裤……”“我真想不到,居然会有人来偷内裤……”

  4月30日,家住光明辖区的洪女士发现,自己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裤又消失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家住二楼、还安装了防盗窗,可自己的内衣内裤却不定期地消失,想到网上经常报道的专门偷内衣、丝袜等贴身物品的怪癖贼,洪女士就不寒而栗。

  “太可怕了,一定要把他抓住才行!”洪女士一方面向光明派出所报了警,另一方面在家里的阳台安装了监控

  就在警方开展侦查时,这位胆大包天的“内衣大盗”又出动了。洪女士家的视频显示,5月26日晚22时左右,一名年轻的陌生男子又出现在了洪女士的窗台前,轻松扯走内衣就消失在画面中,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很快,民警就掌握了嫌疑男子的踪迹,并于5月30日在楼村将其抓获。经审讯了解,涉嫌盗窃内衣的嫌疑男子陈某今年才刚满21岁。陈某坦承,自己以前和洪女士是邻居,一直觉得洪女士样貌迷人

  “心痒难耐”的陈某,想起了洪女士挂在窗台上的内衣裤。虽然洪女士家住二楼,窗台还装着防盗网,这也并没打消陈某的欲望,先后于去年的9月、今年的4月及5月26日三次,通过排污管,从一楼爬上二楼平台进行作案,盗得内衣裤共四件。

  可笑的是,据陈某自己的供述,自己每次都是“乘兴而来”,得手后却没有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因为担心“爱好”被女友发现而抛弃自己,“辛苦”盗来的内衣裤都会在回家前丢进垃圾桶。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说起“内衣大盗”

  给人的感觉就是偷盗者心理扭曲

  在网络上搜索,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偶然,是经常发生

  蜀黍提醒各位女性朋友,针对这种事情一定要做好防范。平时要放好自己的衣物,也要晾晒在他人不易得手的地方,如果发现内衣裤被盗,及时报警,并协助公安机关及时破案。

  来源:深圳光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