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董终于来深圳了,从革新传统烤鸭到米其林获星,从把中国菜做出意境到纽约时代广场开店,大董的脚步从未停驻。在大董你可以品尝到具有“新中国菜”概念的大董中国意境菜。大董深圳湾万象城店是大董餐厅在全国的第19家分店,也是大董旗下所有品牌的第28家分店。

大董“酥不腻”小雏鸭大董“酥不腻”小雏鸭

  大董的招牌“酥不腻”烤鸭,脂肪含量从旧式烤鸭的40%多降到了15.22%,鸭皮的酥香和鸭肉的肥嫩,让大董烤鸭有着酥而不腻的独特口感。

董氏藜麦烧海参董氏藜麦烧海参

  店内的董氏烧海参也是食客们的必选菜,大董在原有烧海参的基础上革新了做法,并增加了烧好的大麦仁和自制的绿葱油蛋黄酱,丰富了海参的营养和口感,做到透彻表里、娇软滑糯。

  论意境与美学,大董也是行业的佼佼者。优质的当季食材、融汇中西的颜色搭配、千年传承的禅意文化,这些元素合力打造出一道道叫人垂涎欲滴的中国意境菜。

  “大董”目前已成为各国驻华使馆接待来华贵宾的指定餐厅,被誉为京城必去的一个景点。大董将传统文化精粹与现代美术装饰的结合,将传统经典元素演绎为现代时尚,将中国最具文化内涵的朝代和经典时代特征运用到装修主题文化中。在内部装饰上,能看到苏州园林式的留白意境、魏晋南北朝时期的诗歌很和谐地穿插其间,艺术的插花、盆景,让人仿若置身于宁静恬适的田园牧歌中。进入店内,可以看到三五棵翠竹在幕灯的照射下,透过前置的柔光布,让竹影自成一格、别具匠心。简约而不简单的家居摆设,源自意大利风格,独木成架,木的纹理与质感,尽显格调。

葵花鸡饭葵花鸡饭

  既有口感绝佳的烤鸭,又有色香味具全的意境菜品,大董早已成为了食客们的天堂。大董深圳湾万象城店的餐厅总面积1200平方米,最高可以同时接待80人的宴会,散台12个,包间8个,最高可同时容纳200位顾客就餐,可以满足商宴、高端宴会、酒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