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10点,“天艺视界·深圳广电集团|TCL融媒体青少年成长中心”开业典礼,在天穹剧场隆重举行。TCL集团领导、深圳广电集团领导、深广电各频道负责人、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TCL多媒体、TCL雷鸟OTT等相关部门领导,与天艺视界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来自广东省智慧少年宫、七幕人生、天艺·优普森等众多机构代表与粤港澳地区的主流媒体近200余人莅临活动现场,齐贺“天艺视界”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活动现场开业典礼活动现场

  深圳广电集团与TCL跨界联手,面向粤港澳地区打造全新的国际化融媒体青少年成长中心——天艺视界。作为双方集团战略合作的开始,天艺视界的落成,标志着未来两大集团将不断整合双方物业、电视频道、电台频率及雷鸟OTT平台等资源,拓展以青少年文体艺术教育、少儿节目制作、国际艺考升学教育、文体艺术赛事运营为一体的业务模式,不断输出艺术教育优质内容,并通过融媒体生态平台广泛传播,实现内容价值与平台影响力的双向提升。

  开业典礼上,TCL集团副总裁、TCL文化传媒董事长、TCL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魏雪女士,TCL集团助理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先生,深圳广电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委员、深圳前海天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前海天和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海涛先生,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魏雪表示,未来双方集团将持续在青少年教育方面持续投入资源,帮助更多优秀的青少年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并携手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魏雪女士致辞、邓海涛先生致辞魏雪女士致辞、邓海涛先生致辞

  与此同时,作为天艺视界开业典礼的重要嘉宾,七幕人生音乐剧、广东智慧青年少年宫、天艺·优普森国际艺术教育、天艺·深广电传媒学院、索艺达、骅禧文化、魔鬼猫IP、武英将才、蔚蓝文化、荔枝等一批重量级合作伙伴也逐一亮相,在各自细分业务领域,阐述了未来与天艺视界深度合作的业务布局。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

  中国音乐剧第一品牌七幕人生的教育运营总监范卫健在谈及国内少儿音乐剧的发展时表示,七幕人生是一家专注于海外优秀音乐剧版权引进、中文版制作及运营的公司,旗下《音乐之声》、《玛蒂尔达》、《放牛班的春天》、《堂吉诃德》等殿堂级的音乐剧目在全国常年上演。未来七幕人生将以自有IP和全国演出为抓手,充分借力天艺视界的融媒体播出平台与赛事经验,共同迎来少儿音乐教育业务真正的爆发期。

  广东省智慧少年宫总经理陆燕飞女士表示,作为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成立的、广东首家少年宫智慧化创新试点企业,智慧少年宫未来在与天艺视界的战略合作中,会将智慧教育特色课程与天艺视界融媒体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携手创办系列少儿艺术类原创栏目以及系列融媒体艺术赛事。

范卫健先生致辞、陆燕飞女士致辞范卫健先生致辞、陆燕飞女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