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下午,宝安西乡街道元匠坊园区妇联正式成立。当天,西乡街道元匠坊园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西乡街道妇联、盐田社区、元匠坊园区有关领导以及元匠坊园区妇女代表等35人出席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完善基层组织体系的要求,深化妇联改革,实施落实“破难行动”,进一步推动在“四新”领域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元匠坊园区成立妇联组织。

  出席本次大会的30名代表均为园区中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优秀代表人物,增强园区妇联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

  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15名执委,并由第一届执委会成员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兼职)2名。

  当选的元匠坊园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彭淑贤在会上发表就职感言并作出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建带妇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工作重心,带领园区执委会积极履责,服务园区广大妇女姐妹。

  建立健全园区妇女组织,开展好妇女工作,对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建带妇建工作、实施落实“破难行动”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后,元匠坊园区妇联将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园区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通讯员:陈启明、黄月婵)

  (审核:蔡婷燕)

  (编辑:何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