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召开党工委(办事处)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新的姿态昂首奋进。平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龙岗平湖召开总结表彰大会龙岗平湖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会上首先播放了街道宣传片《下一站,平湖》,本片以“轨道”为主线,多方面硬核展示了平湖在龙岗“西”位出道一年来的成就。接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平湖街道“卓越先锋项目”“十大卓越项目”“平湖担当”等各个奖项评选结果。本次评选由街道各部门申报项目145个,然后通过线下内容展示、线上评选,并经街道党工委会审定后,最终“全球招商地块土地整备”项目荣获2021年度“卓越先锋项目”;“‘薪火相传 平湖蝶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等十个项目荣获2021年度十大“卓越项目”,刘伟良、黎蓉、高远东荣获2021年度“平湖担当”。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办事处主任韩雪峰等领导班子成员为相关单位代表及个人颁发了证书。

  最后,王舒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深刻分析了街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提出2022年发展目标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提前谋划好全年工作,切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追先进步伐,齐心协力踏上平湖新的五年赶考之路,继续大跨步地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改革创新,践行平湖作为龙岗“西核”的使命,为平湖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周伟涵、王彤、谢华庚)

  (审核:梁睿)

  (编辑: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