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星期六)— 英皇娱乐艺人容祖儿在深圳举行《My Secret Live》Blu-Ray 签名会,并在席间宣布由英皇集团全资打造的[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隆重开业,届时可为顾客提供无可比拟的优质观影体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围观粉丝除纷纷争相目睹祖儿的天后风采之外,也很期待英皇电影城的开业,场面非常热闹。

容祖儿在深圳东海缤纷天地举行《My Secret Live》Blu-Ray 签名会容祖儿在深圳东海缤纷天地举行《My Secret Live》Blu-Ray 签名会

  高端电影院品牌引领国际 容祖儿重回深圳气势恢宏

  祖儿被主持人问到,这次和深圳粉丝见面感觉如何。祖儿笑言:“每次到不同地方见到粉丝们都特地买碟排队支持自己也会觉得很感动,因为今时今日他们还会很有心的去买实体唱片,自己也感到十分鼓舞。” 更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到深圳举行签名会,好开心内地粉丝对唱片专辑作品反应热烈,相隔多年重回内地举行签名会,我觉得自己的心情比粉丝们还兴奋!” 祖儿透露这次签名会特别选址在深圳举行,除了是因为很久没到当地与粉丝见面,还因为英皇独资打造的高端电影院品牌—[英皇电影城]也即将落户深圳,想借此机会跟在场忠实粉丝第一时间分享这个喜讯。

祖儿预祝英皇电影城于东海缤纷天地开业成功,并获英皇电影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伟先生颁赠第一张会员卡作为纪念  祖儿预祝英皇电影城于东海缤纷天地开业成功,并获英皇电影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伟先生颁赠第一张会员卡作为纪念

  内地英皇院线迅速扩展 祖儿或再办个人演唱会

  在签名会上,主办单位为答谢容祖儿的莅临,特派代表向祖儿赠送[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天地店]首张黑钻会员卡并合影留念,见到现场歌迷非常热情,祖儿更一时兴起与全场粉丝来一个大合照。祖儿笑说自己十分喜欢看电影,现场手持黑钻卡更可在英皇国内电影院畅通无阻。平时也想多看电影,不过时间不够,所以只好在外国的付款网站上观影;但现在好多影院都有贵宾包厢,就像之前英皇在中环开的电影院一样,约一大班朋友开派对看电影实在开心。她又笑言自己对看电影兴趣十分大,久不久也会想拍电影。有时碰到导演也会倾谈一番,对上次举办Secret live演唱会讲了好多搞笑趣事,自己的喜剧天份受到大家好评,为自己进军喜剧界打了强心针。心想如果有机会而自己的演技又有足够磨练,又能豁出去的话,自己想拍拍喜剧。

祖儿《My Secret Live》Blu-Ray 签名会场面热闹,逾千粉丝在场等候签名祖儿《My Secret Live》Blu-Ray 签名会场面热闹,逾千粉丝在场等候签名

  对于英皇电影城进驻深圳,祖儿感到十分兴奋和期待:“英皇电影城自2015年开始便在国内积极发展高端影院业务,而首个影城项目落户在合肥万象城,当时我也有出席品牌的盛大开业典礼。在这几年间,英皇电影城的旗下院线迅速扩张,继合肥后,即将开业的有北京、重庆、成都、深圳等多个大城市。未来将进驻更多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这一路以来,由开始到现在 ,可谓见证着公司电影院业务的起飞,令我感动不已,期待可于更多城市开设英皇电影城,让观众可在更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观赏电影的乐趣。”

  关于2018年的行程安排,祖儿笑言:“这次签名会成功吸引逾千名粉丝参加,反应非常好,很想将来有机会在内地举办《My Secret Live》演唱会。加上深圳东海缤纷店即将开幕,给大众带来真挚的五星级娱乐体验,想必会成为深圳新热点,也会考虑在这儿举办自己的歌迷聚会及演唱会!”

祖儿为粉丝签名,并应要求自拍合照,十分亲民祖儿为粉丝签名,并应要求自拍合照,十分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