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将至,鹏城新春氛围渐浓。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2月16日至3月4日),深圳欢乐谷精心打造“华侨城·自贡灯会暨深圳欢乐谷新春幻彩灯光节”,推出首届幻彩灯光节、微信抢万元红包、欢乐小丑嘉年华、南北舞狮争霸赛、迎新春艺术秀、饕餮美食大庙会、灯海寻宝猜灯谜等活动,以“2018幻彩吉祥汪星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集“吃喝玩乐赏”于一体的“新春大餐”,将新年的祝福和好运带给大家,开启吉祥如意年!

  滑稽汇演 狮舞新春

  新春爆笑喜开怀,正月初一至初六,多国滑稽大师齐聚欢乐谷,带来中国国粹与异国时尚相结合的逗趣表演,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滑稽大师将在欢乐广场、欢乐时光等各街头舞台登台献艺,现场爆笑不断!每天下午17:00更有新春国际全明星嘻哈联欢晚会在欢乐剧场热闹上演,一起喜乐开怀!此外,深圳欢乐谷还特别邀请到了数十位民间的传统舞狮艺人为游客朋友舞狮祈福,届时南狮与北狮相互切磋,带来雄狮爬杆、大头佛等经验表演,还有明代宫廷舞蹈表演“麒麟舞”,上演一出出精彩纷呈的狮王争霸,为游客朋友献上新春祝福!深圳欢乐谷艺术团倾心打造的“新春热辣歌舞嘉年华”也会同时开展,《百丑闹春大迎宾》、《魔力气球欢乐大巡游》、《我们的芳华二十年》等节目将为游客送上吉祥祝福,为喜庆氛围再添一份彩!

  彩灯耀新年 美食送祝福

  春节期间,由华侨城西部集团联合全国七大欢乐谷等十二地项目,斥资上亿元幻共同打造的“华侨城·自贡灯会”持续闪耀开放中,深圳欢乐谷作为本次灯会的重要落地城市,特邀请国内外数百名传统与现代灯光艺术大师,结合欢乐、炫彩、时尚、传统、参与、互动等元素,精心打造《幻象之门》、《彩梦城堡》、《灯霓山谷》、《光域奇景》、《夜魅阑珊》、《极幻蓝湾》、《炫彩鹏城》七大特色主题区域,数百万盏灯光组成数十组不同主题造型各异的灯组,形成了幻、彩、灯、光、夜、极、炫的主题特色。

  坐落于西班牙广场区域的大型灯光布景“幻象之门”,华丽璀璨、时尚绚丽,最适合情侣拍照打卡;位于魔幻城堡的《彩梦城堡》则以各种光雕勾勒出独具匠心的炫彩大钟、变化莫测的魔幻长廊等,充满奇幻色彩;遍布冒险山的《灯霓山谷》,炫彩魔球和浪漫的莲花灯铺满草丛,在夜晚中闪闪发光,美轮美奂;香格里拉区域的《光域奇景》则以满天星、流星雨、平安祈福等元素为概念,为游客营造出一个吉祥如意、福瑞临门的祈福盛地;还有阳光海岸《夜魅阑珊》主题灯区,连廊的建筑雄伟的轮廓灯闪烁眼球;飓风湾的《极幻蓝湾》则延续海洋主题风格;欢乐时光区域变身“时光隧道”,变色气球、饼干警长等欢乐元素《炫彩鹏城》。曾参与2016里昂灯光展、2017耶路撒冷艺术灯光节的国内外艺术家们也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艺术作品,《梦幻踏板》、《爱之荡漾》、《心跳》、《灿烂》、《梦幻羽毛》等互动灯光艺术作品,游客可通过声音、APP等将自己的情绪,对爱侣的甜言蜜语展现在灯组上,更添一份浪漫气息!

  除此之外,吃货最爱的国际美食嘉年华也再度美味开市,正月初一至初七,阳光海岸长廊将摇身一变成为新春国际美食大庙会,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集聚在此,既有糖画、龙须糖、冰糖葫芦、吹糖人等中国传统美食,又有多家国际甜品强势进驻。游客可以一边吃着现场制作出来的精美食品,一边欣赏传统手工艺人现场秀绝活,真正体验 “好看好吃又好玩”,过一个“美味”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