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全明星赛主持人。▲惠若琪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全明星赛主持人。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4月13日至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周末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为何排超元年的全明星赛如此受追捧?现在带来最强剧透让你先睹为快。

  1

  56位全明星“南北争霸” 首次增设技巧大赛

  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正餐”,今年全明星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精彩。

  目前,全明星56人名单已经火热出炉,本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女排“超新星”李盈莹、八一深圳女排“双子星”刘晏含和袁心玥、男排高人气球员江川、毛天一等人均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超级外援金软景与上海女排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到期,如果她选择不续约,那么全明星赛将成为她在中国的谢幕演出。

  已经退役的排球女神惠若琪,今年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全明星赛现场主持人,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位“才女”沉稳而风趣的谈吐。此外,小惠还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诉说自己的全明星故事。

  除正赛外,今年新增的技巧大赛同样引人瞩目,内容包括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战、传垫技巧赛等,创新的赛制下,球星们将带来“别有风味”的表演。

  今年系列活动门票将分成若干档,最低票价仅需180元。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排球之窗、体育之窗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购票,也可在4月12日至14日指定时间现场购票。

  2

  全明星之家网罗场外精彩 红毯大秀再度上演

  排超全明星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在排超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的背景下,中国排球的造星计划、荣誉体系、城市交流平台,都将通过“全明星”来体现和完善。

  今年的全明星系列活动,主办方特意在球员酒店搭建了1300平方米的“深圳全明星之家(V-House)”。全明星赛场外的精彩内容,将通过24小时直播的方式呈现。开放式厨房里,有营养师为球员准备健康的水果甜品,客厅里,网红主播将带领大家跟偶像球员一对一互动,女神衣橱里塞满了最新一季单品,球员偶像将教你如何进行时尚搭配。

  此外,全明星之家还会举办球员官方定妆照拍摄、球迷见面会、以及媒体专访等活动。组委会在官方酒店将再次设置红毯大秀,届时,精心打扮、盛装亮相的全明星球员将依次走上红毯,展示他们球场之外最帅气、最美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