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晚,“我要红星酷计划”签约仪式于胡桃里中心城店举办,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嘉宾。其中包括合纵文化集团执行总裁——闭启泉先生;合纵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唐正纯先生,酷狗音乐副总裁——赵海舟先生;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女士;酷狗直播运营高级总监——黄轩婷女士;合纵文化集团董事——倪蕾女士;合纵经纪总经理——张宸赫先生;特约嘉宾树先生、花僮,以及龙千里、童珺、刘江、马旗等合纵签约艺人。合纵文化集团执行总裁闭启泉、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酷狗音乐副总裁赵海舟上台致辞后,龙千里、童珺、刘江、马旗、阿树等5位艺人一一上台签约,并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

  “我要红星酷计划”签约仪式由合纵经纪公司主办,胡桃里承办。此次活动除了有签约仪式,更是一场新歌发布会。在现场,抖音翻唱女神龙千里、实力唱将童珺、音乐鬼才刘江、新进唱作人阿树、独立音乐人马旗5位明星艺人逐一演唱自己的最新单曲。五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在舞台上激情碰撞,呈现了一出极具感染力的音乐现场。单曲将于酷狗音乐独家首发,而后在QQ音乐、虾米音乐 优酷音乐、百度音乐、豆瓣音乐、抖音等平台上线。

  酷狗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副总裁赵海舟前往现场参与,面对记者们的访问,他回答:“合纵经纪作为一家拥有众多签约艺人的音乐星工厂,艺人的表现可圈可点,相信双方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及合作空间”。现场更有酷狗艺人前来助阵,与艺人们共同演唱世界杯曲目,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

  据了解,合纵文化签约歌手艺人超3000名,“我要红”星酷计划就是希望可以发掘更多优秀的艺人,通过专业的规范化的艺人经纪模式,帮他们打造的更具个人特色,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合纵执行总裁闭启泉表示,“‘创新音乐生产力,为世界创造美好体验’是合纵集团的使命,将来合纵将会签约更多优秀艺人,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