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10月27日,CBA常规赛进行第四轮较量,深圳马可波罗烈豹队客场103比92轻松战胜青岛国信双星雄鹰,新赛季首个客场之旅两战取得全胜。

  本场比赛,深圳烈豹队全队10人得分,6人得分上双。此前禁赛一场的于德豪复出,拿下12分5篮板6助攻。萨林杰表现继续抢眼,砍下23分14篮板。由于青岛队外援吉布森缺阵,烈豹队比赛中没有遇到太大压力,第二节打出15比3的高潮,上半场就领先16分之多,但下半场,烈豹队状态出现波动。主教练王建军对此表示:“比赛前面打得不错,中间一段时间打得有些松懈。之后全队思想统一,抓好防守和篮板球,控制住了场上局势,最终拿下比赛。”

  青岛队方面,大外援约翰逊力拼24分25篮板,张骋宇得到20分3篮板,但球队总助攻数只有深圳队的一半。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烈豹队的成绩为3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本周,烈豹队将回到深圳主场,分别于10月30日和11月2日迎战四川和新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