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纯爱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发布了一支音乐MV—《春夏秋冬》。在各大平台上线后,以其优越的音乐品质配上匠心画面质感,为粉丝带来了视听结合的双重享受。同时,歌颂青春中悠长婉惜的旋律也将观众的思绪带回年少时代,重返青春、重拾心跳回忆。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题曲《春夏秋冬》由日本新生代摇滚天团Sumika倾情献声。主唱片冈温暖的少年音给人一种雨过天晴的清新感觉。乐曲活泼的律动感,在忧郁的时刻和秋日凉爽的午后,都能带给你疗慰心灵的听觉享受。Sumika乐队曾说:“我们就是想要带给大家同样幸福感觉的乐队,这就成为了我们同作品之间建立共鸣的契机。”而这也恰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闪光之处,歌颂如同樱花盛放的美好年华,唱响心中的告白恋曲,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幸福感。

  主题曲《春夏秋冬》唱到“在下一个春天里,遇见全新的你,我也会在春意盎然中等待你”。正如该片所讲述的故事,一个毫无存在感的“我”从未有过任何期待,从未涉足自己的“安全区”之外,直到遇见了“她”,才开始渴望去成为一个如阳光般温暖的人。每个人都曾在不经意中受他人的影响或为他人改变,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命运的选择。未来无法预料,在当下的时光里,尽情与身边之人相守、相望、相伴、欢笑,正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所传递的情感。

  从“我”与“她”,到“我们”,完全相反的两人,一个没有名字,一个没有未来,却在如烟花般短暂的日子里绽放了如樱花般灿烂的夏日回忆。从无话可说,到无话不说,一起去吃新开的甜点;一起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吃内脏烤肉;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这句听起来惊人的话语,却蕴含了太多无法言语的心意。如果吃掉对方的内脏就能永远活在对方的灵魂里,那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我想永远住在灵魂里,成为你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中有一句话:“如果你想要与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影片中“没有名字的我”与“没有未来的她”的相遇,是互相憧憬、相向而行,更是心意相通、灵魂融合,最终建立羁绊、共同成长。“我们”之间的关系,超越了一切言语能诠释的范围,是互相住进彼此的灵魂里,无论对方身在何处都能相伴而行,成为彼此心底最原始的动力。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由牛岛新一郎指导,声优高杉真宙、Lynn、藤井雪代配音,1月18日期待与你相遇,在灵魂的交融间,唱响青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