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下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启动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开启,一场全民参与的音乐赛事正在深圳拉开帷幕。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将是一场关于音乐的盛宴与旅行,是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它将唱响整个深圳,寻找下一个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

  本次赛事由灿星制作、腾阳广告、盛娱星汇、深圳市星娱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委员,香港菁会荣誉副主席黄铮博士;饿了么深圳大区总经理黎洪伟;恒大冰泉营销策划部总经理舒怡;著名演员,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刘姑姑”李佳蔚、广东蔼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索曼妮品牌等参与本次赛事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上,担任本次赛事艺术总监黄铮博士致辞说到,《中国好声音》可以说是华语音乐综艺的殿堂级IP,每年的夏季好声音热潮更是为华语乐坛贡献了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同时也为新声代话语乐坛涌进了一批又一批有梦想有才华有好声音的实力唱将。这是一个年轻的舞台,一个梦想的舞台,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赛程周期之长、场面之大、 定会影响空前好声音深圳盛世。

  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曾泽泉先生表示,2019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海选赛事,将全面组织深圳十大区及高校校园海选活动,各类媒体将多方位宣传报道,进行强势的线上及线下推广。

  据悉,发布会由组委会理事单位成员共同成立的“狮子娱乐”,意在为全方位打造艺人孵化、培训、输出为一体的绿色生态链,出演《延禧攻略》刘姑姑的著名演员李佳蔚在祝贺2019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好评、好歌、好声音,深爱、深情、深圳行的同时,也非常期待未来和“狮子娱乐”合作。

  在发布会上,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曾泽泉先生与饿了么品牌深圳大区总经理黎洪伟先生举行签约仪式,饿么品牌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截至目前,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已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此次作为深圳赛区联合冠名方,为深圳赛区赛事的顺利开展起到强大的作用。

  恒大冰泉是恒大矿泉水集团旗下推出的矿泉水品牌,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作为恒大足球、恒大女排唯一指定饮用水。作为本次赛事的特约赞助,恒大冰泉也致力用自己的品牌力度与好声音联合,打造更为优秀的赛事。

  深圳市揭商集团与深圳市蓝大实业集团作为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深圳赛区战略合作单位,也用他们的企业实力为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的顺利开展添上隆重的一笔。同时,深圳市福大师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华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蜀大侠,醉码头、深圳市指典世家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米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也一一在发布会上签下赞助合约。伊索曼妮品牌作为作为发布会现场伴手礼的礼品赞助,也共同为赛事加油助力。

  现场还特邀香港全能艺人 黄韵瑞,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李旭虓、张栩铭、于志洁为发布会驻唱,让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最热点。

  2019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辉煌,寻找下一个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

  深圳赛区报名流程:

  ●STEP1

  扫描二维码 关注“深圳星娱传媒”公众号

  ●STEP2

  进入公众号首页,进入赛事报名通道,按实际情况填写个人资料后,即可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