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实习生 郑志鹏) “要表扬球员拼搏的作风,在整场胶着的情况下经受住了考验。”深圳烈豹主教练王建军昨晚在球队赢下苏州肯帝亚队后这样说。深圳烈豹队113比106取胜,拿下5连胜的同时获得主场7连胜。最近8年,深圳及前身东莞队在主场对苏州队(江苏队)保持全胜。

  “拉锯战”是昨晚比赛的主旋律。两队比分多次打平且相互交替。末节后半段,烈豹队员李慕豪挑起大梁,先是篮下暴扣,再打成2+1将比分拉开,奠定获胜基础。此前,李慕豪在半场还没结束就提前返回了更衣室,本被认为不会再上场的他最终成为了球队的“定盘星”。王建军表示:“阿豪在第一节时就崴了一下脚,但他一直在坚持。目前球队内线伤病没有百分百恢复,希望所有队员都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昨天是烈豹球员贺希宁22岁生日,赛后队友们一起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生日歌唱罢,“寿星”被队友们按在了生日蛋糕上……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烈豹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6胜8负位列第三。1月24日,烈豹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