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和深圳球迷互动。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摄▲埃雷拉和深圳球迷互动。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实习生 郑志鹏 杨斯琦) 昨天上午,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飞抵深圳,开始“2019中国行”。这是紧张而丰富的一天——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与队友们先是在机场与球迷们互动,然后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傍晚又在西乡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近两个小时的高强度、快节奏训练让观众大呼过瘾。

  大巴黎对这次中国行非常重视,一线队共27名队员昨天来华,刚参加完美洲杯的迪玛利亚、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以及舒波·莫廷7月31日归队,备战法国超级杯。

  昨天中午11时50分,大巴黎球员抵达酒店后亲切而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合影。中午12时,萨拉维亚、科雷尔和默尼耶三位球星参加了欢迎仪式,与参加《深圳晚报》海选脱颖而出的球迷代表互动。球迷们都有备而来,把自己珍藏的大巴黎装备、球衣、照片等搬来让球星们签名。默尼耶大赞深圳美食,希望能体验更多中国文化。

  经过短暂休息后,大巴黎全队傍晚6时到达西乡体育场开始训练。抢圈、快速传球、折返跑、1/4场地对抗……主帅图赫尔安排的训练量不小。内马尔在球场角落与助教进行恢复性训练;姆巴佩在分组对抗中与维拉蒂一组,多次把意大利人的妙传转化为进球;卡瓦尼也相当卖力,每一组折返跑都单独跑在最前头。训练结束后,姆巴佩、卡瓦尼、埃雷拉、金庞贝等球星到场边为球迷们签名、合影,几乎是有求必应。

  未来一周,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在澳门、苏州和深圳参加国际超级杯和法国超级杯共3场比赛。今年,巴黎圣日耳曼队与佳兆业文体集团进一步合作,俱乐部官方大使马克斯韦尔说:“我们将更多时间放在深圳,与球迷的接触更亲密,交流更深入,而且佳兆业文体集团为我们提供最好的保障,对球队备战新赛季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