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深圳中深地产以地王价606万元/亩的价格拍到原油田商贸中心地块,中深地产与中天健集至诚合作,带着重现油田商贸昔日繁华、打造濮阳城市生活地标的美好愿景,正式启动濮阳中心项目。

  2018年4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传来喜讯,深圳中深地产与美国万豪集团就濮阳中心万豪酒店项目正式签约,此次签约预示着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正式落户濮阳。

  中深地产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已形成以城市投资为核心,辐射旧城改造与新城开发建设“一主多元”的商业版图。目前已投资项目覆盖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陇南市、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及河南省濮阳市、山东省、江苏省等重点省市,并向周边省市迅速扩张。

  万豪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拥有近6000家酒店,遍布120多个国家。目前在中国已经开业274家酒店,筹建中酒店共计338家。

中深地产董事长郑昌林与万豪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斌中深地产董事长郑昌林与万豪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斌

  此次签约,不仅是中深地产与万豪酒店之间的庄重承诺,更是对于彼此合作光辉未来的无限期许,不仅填补了区域高端酒店空白,也提升了区域商务环境品质。濮阳中心项目,得到濮阳市政府及华龙区政府的特别支持,相信双方强强联合,一定会为濮阳未来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濮阳中心濮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