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举行的金蝶27周年庆典上,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透露,8月7日,金蝶收市价22.5元,较2014年的2.25元翻了十倍。为感谢员工,金蝶提前兑现了两年前为员工每人发放的888股金蝶国际股票,总价值约1亿元。

  徐少春说,6年来,金蝶云收入维持50%左右的增长,2019年云收入占比达到39.5%。2020年虽遭遇疫情,但金蝶不断加速云转型。今年上半年,金蝶的云收入占比已接近60%,今年有信心继续保持强势的劲头。

  2018年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金蝶为当天在职的全体员工每人发放了888股金蝶国际的股票,并表示将于2021年1月1日兑现。在日前的庆典上,徐少春宣布,金蝶将提前兑现888股员工股票,感恩同舟共济的员工。徐少春在庆典上发布金蝶哲学2.0,即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础上首次提出“长期坚持专业主义”,勉励员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

  2020年上半年,金蝶被纳入恒生科技指数中,被获纳为前10大成份股(比重4.47%),显示了市场对金蝶国际创新水平的认同。据IDC资料显示,金蝶不仅连续16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体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3年在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连续4年在中国企业级SaaS ERM、财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

  截至2017年底,金蝶累计授出8.2亿股股票期权;在2018年的年会上,徐少春表示,将拿出1000万元现金红包发给全员家属;2018年的金蝶25周年庆典上,金蝶为每个员工发放888股金蝶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