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5月30日,香港警方在九龙城捣破一个毒窟,拘捕10名泰国籍男女,部分人有黑帮背景,并检获小量毒品及一批武器。警方相信该批毒品供应香港九龙城、秀茂坪及其他东九龙区域。

香港警方在行动中拘捕10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林智杰 摄香港警方在行动中拘捕10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林智杰 摄

  此前香港警方接获情报,锁定九龙城城南道一个约600平方英尺(约合55.7平方米)的房屋,并在30日早上突击搜查该房屋,检获2个铁莲花、2把刀、2支仿制枪械、1支垒球棍、1个监控镜头、1个手扣,以及少量大麻精、大麻花及K粉,一些毒品吸食及包装工具,毒品总值约3700港元。警方相信,该毒窟已运作约2个月。

  香港警方同时拘捕5男5女,全部为泰国籍。

  警方相信其中一名39岁男子为该房屋住客,其涉嫌贩毒、经营毒窟、藏有仿制枪械及藏有违禁武器被捕。另外9名男女则涉嫌吸食毒品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