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首期呈现的2000亩花海则将于2019年1月25日至2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时间,游客可以穿越30.6公里长最美山湖绿道,同时欣赏由1000亩油菜花海与1000亩草花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构成的黄色田块与紫色田块交织交融的大田景观

  据悉,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总面积为5710亩,2月5日-2月15日主办方将在此为深圳市民呈现乡趣、乡情、乡望三大主题新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田园欢乐秀稻草人、森系艺术高跷、田园金粉画、农耕文化主题表演、近景魔术、卡通人偶、滑稽小丑、萌宠秀,以及热气球、现代化农业机械展示、摄影比赛、亲子活动、摄影比赛、烙画等。

  占地约3.8 km²的光明小镇农业庄园位于小镇北部,是华侨城落户在光明区的一个重点项目,其目的是为了提升光明区城市形象,打造光明旅游形象新名片。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深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光明区集全区之力,规划了“一轴五片区——文化+旅游+城镇化”,重点打造2019年华侨城光明小镇农业欢乐年,为深圳市民在城市中还原一个金色花海,提供一种自然生态的生活,打造独有的农业生态世界。光明小镇努力把农业庄园打造成为景观环境优美、农业生产先进、旅游功能突出、经营管理规范的世界都市农业新典范和全国景观农业新标杆。

  游客出行指南:

  主办方建议前往光明小镇游玩的市民绿色出行

  高铁--到达光明城站后,将有摆渡巴士前往花

  驾车--导航至华侨城欢乐田园

  公交--多条线路到中大附七站步行约600米到达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实习编辑:黄晓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