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第三届樱花节,1000多株盛开的樱花将在大年初一与广大游客见面,体育园还专门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3000张免费进园赏樱的门票。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观澜湖也做好准备盛装迎客,吃喝玩乐多元化选择,定能让大家玩得开心吃得满意。

  据悉,此次观澜湖樱花节从2月5日持续至3月10日。体育园被上千株樱花打造得年味十足。樱花大道、樱花海洋等主题景点将是绝佳的浪漫拍照圣地。本次还新增了鲁冰花搭配樱花的景点,放眼看去一片姹紫嫣红。

  目前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正以全新的面目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弥漫着自然与文艺气息的木艺装饰,大量唯美复古的涂鸦墙,还有随处可见被油彩粉刷一新的木质邮箱、吊灯,以及晚上绚丽多彩的魔幻森林灯光秀,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正逐渐成为深圳北的网红打卡圣地。

  春节期间,观澜湖新城也将呈现更多惊喜!激情炫酷的酷跑卡丁车即将营业,让你体验什么是真正的速度与激情。商场还有更多花式美陈和花样折扣,各类美食、潮牌服饰和游乐设施在开春都有大放价。

  年味儿很大一部分是靠吃出来的,观澜湖度假酒店出品的“春茗发财宴”“一品盆菜”,将把中餐的色香味儿玩出新“花”样。另外,新春来观澜湖酒店做SPA、康体中心游玩等还有特价优惠!

  打卡点1

  2019年樱花暨鲁冰花节

  时间:2月5日-3月10日

  地点: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打卡点2

  深圳北新晋网红圣地

  时间:2月1日到3月10日

  打卡点3

  地点: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月4日到2月13日

  打卡点4

  地点:观澜湖新城

  酒店康体新体验

  时间:2月1日到2月28日

  地点:观澜湖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