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2019深圳IDEA悦分享——让思想成为一种力量第六期活动顺利举办,该项目是由福田区宣传文体专项资金资助的一个公益性跨界思想创新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文明办指导,深圳深度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四位嘉宾就滑板、创新教育、涂鸦、天文摄影四个主题进行演讲分享,让现场一百多位观众体验到了青年文化的先锋性和创新性,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和嘉宾积极互动,一起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从2016年至今,4年的时间,24场线下,91组不同行业领域的嘉宾来到这个平台表达自己观点与思考,让思想成为一种力量。组织方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每一位观众在IDEA的倾听之后,都能独立的思考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每个周末在深圳,有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组织方希望每一次IDEA的现场,不是让大家被动接受信息的一个过程,更多的是可以让一部分人有新的思考,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2019年度,涉及的主题有音乐、摄影、电影、非遗、环保、文学、艺术、教育等,嘉宾通过不同形式的展演形式表达自己的观点,例如四重奏乐团和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的现场演奏,为现场增加了体验感。深圳IDEA悦分享是立足于福田的公益性跨界思想分享平台,近几年来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识和接受,组织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深圳以及福田特色,创造2020年新的文化活动体验。

  通讯员:贺文娟

  审核:刘雅琼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