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邓启建率交安办、经科办等部门到辖区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关爱来深建设者春运赠票活动。近日,西乡街道有240名来深建设者相继收到西乡街道赠送的回家车票。

  西乡街道一行向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者代表送上车票,并与在场职工交谈,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问候。随后,西乡街道一行前往宝安客运中心了解春运相关情况,邓启建详细了解了宝安客运中心的运营、安保、售票、车辆运营等相关情况,并要求宝安客运中心一定要打起精神,认真细致的做好相关工作,全面提高春运服务水平,确保旅客安全便捷有序出行。

  据了解,西乡街道通过前期走访,按照赠票条件及要求,审核申请人所在企业资料及本人实际情况最终确定赠票人员,并根据获赠人员的个人意愿为其购买车票。截至目前,西乡街道已赠送车票240张前往四川、湖南、广西等地的返乡车票。

  (通讯员:都广婷)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