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从疫区返深的居民均需要进行居家观察。这期间难免多有不便,心理和情绪也会出现波动。为了全力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日常生活服务工作。西乡共乐社区党委和挂点的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东明、财政办余晓文一起对“居家观察”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对他们的情绪进行安抚。

  共乐社区党委为“居家观察”人员送上了粮食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他们配合支持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社区党委书记杨新明对他们说,“居家观察期间,有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我们会尽全力解决。”

  正在居家观察的居民张先生说:居家观察、单间隔离是为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我们对这些措施都表示理解和支持。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会严格自我居家观察,为抗争疫情做好自己的事情,尽一份力量。

  当天,共乐社区对辖区20户居家观察的住户进行了看望走访。同时,共乐社区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既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来落实各种安排部署,也会注意通过更多的平台和互动,发动社区居民都“动起来”,参与防控疫情,参与互助关爱。

  (通讯员:彭赐该 刘丽珊)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