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解决龙华区受疫情影响员工返深不畅的问题,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支持重点企业员工加快返岗及吸纳新员工的若干措施》,龙华区政府计划近期开启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江西等方向的六趟“点对点”专列,免费接返一批滞留当地的龙华区企业待返岗员工。

  湖南专列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专列路线 

  湖南专列

  3月12日(星期四)

  岳阳东-长沙南-衡阳东-郴州西-深圳北站

  扫码进行报名

  企业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各街道劳动办协办,请各街道、企业及园区广泛宣传并发动有需要的员工积极申请。

  2。此次为高铁专列,一经出票,不可改签,不可退票,请各企业提醒员工谨慎报名。对于随意改签退票而导致资源浪费的,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有权暂停该员工所在企业参加政府后续“春暖龙华”专车专列活动的权利。

  3。确定名单后,请各企业及时通知相关乘车人员,提前规划出行,以免延误高铁。

  员工注意事项

  1。本次专列车费全免,报名前请务必确认本人能按时自行抵达乘车车站。

  2。报名乘车人员必须为在深圳龙华区企业工作的未返深员工。

  3。此次为高铁专列,一经出票,不可改签,不可退票,请谨慎报名。

  4。对于随意改签退票或恶意倒卖车票等导致公共资源浪费的,将可能列入个人诚信黑名单。

  5。报名人员须确保身体健康,乘车前体温监测正常。

  6。乘车前应按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佩带口罩等,服从列车员安排,保管好个人自身财物。

  7。严格按照指引提交准确齐全的报名信息材料(报名链接下方注意身份证号、手机号、社保截图)。

  8。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关注“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公众号上公布的确定乘车人员名单。

  9。如出现名单重名、无法确认的情况,请即电联:0755-23336428。

  报名后注意事项

  提交报名资料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及各街道劳动办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逐个核对报名信息。本趟列车最终是否成行、报名是否成功,以最终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相关情况也将在“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您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