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西乡义工联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护环境 共享健康”志愿活动,身穿红马甲的西乡义工们拿起扫把,助力环境卫生,营造干净、健康的环境。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新冠肺炎疫情更凸显了生态、生活环境干净卫生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服务抗“疫”,西乡义工充分发挥志愿者热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热情参与到“防疫有我 爱护环境 共享健康”活动中来,他们沿金海路周边清理绿化带、树圈等卫生死角,清理乱张贴、整理乱停放非机动车辆,以实际行动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悠久历史的优良传统和现实意义,共创文明城市。

  志愿者龙振秀说:“西乡是我们生活、工作的家园,传递文明、卫生意识人人有责,我们都尽一份力,就有美丽西乡,多彩西乡。”,“我们将在4月集中开展系列环境卫生志愿活动,将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的理念传递出去,呼吁全社会一起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西乡义工联负责环境保护的理事王钦峰表示。

  西乡义工联理事长方兆荣介绍道:“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西乡各项志愿活动都已正常化、常规化,西乡义工联全力保障志愿防疫物资,宣传积极防疫的理念,同时也引导大家生活慢慢走入正轨。”

  西乡义工联呼吁,环境卫生人人有责,希望全社会一起传递环境卫生意识,共同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城市。

  (通讯员:龙振秀 彭赐该)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