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汽车零售、加油消费,光明区“邂逅春天,约惠光明”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千万电子消费券礼包,等你来光明购车享用,一起来看看吧!

  具体活动规则:

  一、参与企业

  在光明区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包括:深圳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中升宝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弈嘉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兴宝典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标鹏汽车有限公司。

  二、活动内容

  在光明区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中小客车的消费者(含个人、单位),可享受电子消费券礼包补贴。电子消费券补贴金额为汽车销售单价的1%(实际补贴金额四舍五入保留至百位数),最高上限3000元。购车送电子消费券礼包活动采取1000万元资金总量控制,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0日-2020年10月31日

  四、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的具体申请操作指引将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