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度假村调整景区开放范围

  尊敬的深圳市民、游客朋友:

  根据深圳市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有序开放的要求和工作指引,小梅沙度假村景区于2020年3月30日开园迎宾,实行部分开放,有序恢复营业。目前,即将进入夏季,“五一”旅游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和节假日海滨旅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对开放范围作以下调整:

  1、调整时间:2020年5月1日起。

  2、开放范围:除封闭式室内游乐项目以外的所有景点、经营网点和露天娱乐设施。

  3、景区门票恢复原价,即:成人票50元、特价票30元、半价票25元。

  4、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后台菜单立即购票或到现场经健康检查合格后凭身份证直接购票入园。

  5、景区实行游客流量控制,每天入园人数不超过景区最高承载量30%。

  6、游客入园时必须完成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或“i深圳”自主申报,并主动配合体温测量,不配合或未完成者,度假村有权拒绝入园。

  7、为确保游客安全,游客在景区内活动时需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8、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游客不得在景区内开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9、为致敬在抗击新冠炎疫情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本年度内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者护士证)享受免购票入园优惠(不包括景区内度假客房、水上运动等收费项目)。

  咨询电话:0755-22321540、25035978

  小梅沙公交路线

  无直达地铁,最近地铁站:黄贝岭

  现在小梅沙暂无直达地铁

  最近地铁站:黄贝岭地铁站D出口

  需出地铁转换公交来到小梅沙

  贴心有爱的小编也给大家汇总了前往小梅沙的公交车路线

  快来看看有没有路过你家门口吧!

  ▼

  假日专线10号

  石岩汽车站总站-小梅沙总站

  服务时间

  ▼

  节假日:07:30-10:00、15:00-17:30

  周  末:07:30-10:00、15:00-17:30

  停靠点

  石岩汽车站总站、石岩汽车站、石岩街道办、长城工业区、水田社区、大浪路口、龙华天虹商场、龙华汽车站、海滨浴场、梅沙街道办、小梅沙、小梅沙总站

  小梅沙总站-石岩汽车站总站

  服务时间

  ▼

  节假日:10:00-12:30、17:00-19:30

  周   末:10:00-12:30、17:00-19:30

  停靠点

  小梅沙总站、小梅沙、梅沙街道办①、海滨浴场③、龙华汽车站、龙华天虹商场、大浪路口、水田社区、长城工业区、石岩街道办、石岩汽车站、石岩汽车站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