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共乐社区党委、社区妇联面向30名女性开展了“展示巾帼风采、绽放美丽人生”自制油画框永生花手工活动。通过手工制作油画框永生花,展示巾帼风采,让妇女在汲取新知识、充实自我的同时,展现真善美,提升幸福感。 

  活动中,女士们专心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掌握常规的油画框永生花制作方法和流程,并融入了自身的想法和创意进行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请教、互相帮助。活动现场大家你来我往,一片欢声笑语。

  尽管各位女士们来自于不同的家庭,做着不同的工作,甚至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见面,但在此刻、在当下大家就是一个共同体。她们热心助人,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中国女性的优秀传统美德!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平日里不是在晕头转向地忙碌着工作,就是在费心费神地操持家庭照顾小孩,很难在平常生活中为自己提供一个舒服自在、沉淀自我的时间,希望社区妇联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逐步成长、充实自我的平台。

  (通讯员:徐婉婷)

  (审核:蔡婷燕)

  (编辑:金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