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Relaxing Avenue悦叻星亲子餐厅霸屏了光明人的朋友圈,不仅如此,还吸引了广州、佛山、东莞等地的家长,带着孩子慕名来到这里打卡。

  据悉,公明这家亲子餐厅提供专门的玩耍区域,带来愉快的亲子互动体验,还有健康有机的简餐、小吃,遛娃、约会两不误!

  两层的餐厅,共设置有10个游玩区域,除了一如既往延续首店的风格,这家餐厅还别出新裁增设了儿童厨房、儿童换装间等明星区域,还有攀岩区、乐高区、沙池区……在这里,孩子可以充分享受被玩具世界包围的幸福感,在这里花样嗨玩一整天!

  在餐厅二楼,有3个超大的包间,电影、K歌等娱乐设备十分齐全,非常适合家庭聚餐和生日派对。

  出门遛娃,吃是头等大事,悦叻星自然也没有让人失望,而且,这里的各种美食,简直就是亲子餐厅里的绝绝子! 有各式甜品、 油柑特饮、各式美食、 口口留香,满足不同人的味蕾!

  这里的餐点以西式简餐为主,厨房工作人员都是由总部把关招聘,务求做到服务专业、品质统一,并且有超多款网红美食供选择,其中牛板腱、德国猪脚、迷你小汉堡、鸡肉乳酪披萨等都很受好评在这里饮饮食食一整天,简直不要太舒服!

  (来源:光明融媒)

  (审核:卓李怡)

  (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