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高交会如火如荼,今年南山区高交会参展主题为“创新潮起、涌动南山”。本次南山区展团共设有20家公司的展位,以南山区优势产业机器人、医疗器械和软件信息技术行业为主。

  深圳魔耳智能声学科技公司带来更贴合消费者的电子产品。旗下产品涵盖腾讯音乐星球音响麦克风、智能跟拍音乐云台,以及全民K歌智能家庭KTV音响。

  参展商深圳大方智能科技公司带来了墙面处理机器人,它是通过基于激光测距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等传感器的SLAM算法构建出三维户型地图后,再根据户型地图进行定位,同时通过AI算法规划出智能、高效的墙面作业路径,可以有效完成墙面的打磨、抹刮腻子和漆面粉刷,是一款从人工到机械智能小领域革命性跨越。据介绍,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在海外有多年学习工作经验的归国博士创建,是一家专注于墙面处理机器人及相关墙面自动化处理技术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公司。大方智能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应用于智能墙面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

  (审核:严佳颖)

  (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