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3月3日起,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目前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容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30万只。每天中签由4万人增加6万人,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每次抽签时间仍为上午10点。

  规则不变,预约方便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市民,请参与预约的市民留意手机中签短信,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在“i深圳公众号-口罩预约-市民专区-进度查看”页面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

  每日抽签并投放30万只口罩

  从预约登记的情况看,预约申请的市民数量很多,口罩需求数量大,为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千方百计增加供应,决定从3月3日起,将目前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容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30万只,每天抽签6万人,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每次抽签时间仍为上午10点。

  据了解,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进一步组织协调本地企业增能扩产,同时加大对外物资采购力度,全力保障和加强深圳市口罩供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