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蕙麟。张蕙麟。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郑志鹏) 12月13日, 第2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决赛轮。主场作战的张蕙麟以四轮269杆(68-67-63-71)、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夺冠。他也成为继程军、张连伟、吴阿顺、李昊桐之后第五位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球员。

  除了官方冠军奖金35万元外,张蕙麟所签约的正中高尔夫球会以及母公司正中集团送出20万元奖励金。此外,张蕙麟作为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佳中国球员,还荣获了“荣高棠奖”。

  张蕙麟目前在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排名中位列第八,他于2019年年底成为正中高尔夫球会的签约职业球员。在行业内有着“草根英雄”之称的张蕙麟,不服输、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与正中高尔夫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体育精神非常契合。

  正中集团曾在2014年和2019年举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在2015年至2017年主办深圳国际赛。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孔维东表示,多年来,正中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化运营,精耕细作,专注品质与服务,不懈创造。正中集团与赛事组委会签约继续承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就是希望推动高尔夫运动和高尔夫精神的普及,为深圳城市形象建设、城市人文提升发挥出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