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深圳爱康 感恩十年丨爱康企业健康管理交流峰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深圳区域总经理叶飞、华为集团健康管理总监陈秦生、中信银行卡中心电销总经理田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因工作安排未能到场,通过视频向现场的嘉宾及爱康人送上了祝福。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因工作安排未能到场,通过视频向现场的嘉宾及爱康人送上了祝福。

  据了解,活动当天是是深圳爱康的10周年,也是爱康集团的14周年。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在开场辞中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爱康的今天,离不开领导的正确领导、客户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爱康人的辛勤付出。爱康人不忘初心,坚定最初的梦想,踏实做好本分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专家、爱康家人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坚定“以质取信”的根本,以客户服务至上,为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致辞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致辞

  10周年之际,深圳爱康还制作了一段视频来感谢、感恩各界嘉宾的支持和信任。正如视频里面所说,生命无常,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熟悉的亲人朋友消失在眼前,而你却无能为力,生命越是无常,越让我们明白陪伴是给亲人最美好的承诺,健康是给亲人朋友最幸福的礼物。深圳爱康,陪你健康地走下去。

深圳爱康10周年庆祝仪式深圳爱康10周年庆祝仪式

  顶尖专家坐镇 与你聊聊健康那些事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深圳爱康邀请到了健康、金融行业的大咖坐而论道,共话“金融+健康”管理新变革。其中,“大咖说健康”环节,特邀“顶尖专家代表”——爱康集团深圳区域专家委员会主任,同时也是深圳市放射学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理事、广东省放射学会介入组委员、深圳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广东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梁立华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心得以及在影像诊断的丰富经验。

  梁主任在影像诊断经验丰富,能解决疑难病例诊断,精通肺癌、肝癌、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各种血管及消化道支架放置。论坛上,梁主任表示了对爱康这些年注重医疗质量、保障客户服务,逐步凝聚精准医疗、癌症早筛等多元化健康产品服务方面的优势表示认可和赞赏。“有人管的体检,有人管的健康,能够及时发现病患的病情,并悉心跟进其情况,使得病患能及时诊治。早发现,早治疗,才是健康管理之道,要健康,找爱康。”梁主任说道。

  以质取信 做有人“管”的体检

  “爱康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医疗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因为我们深知医疗人才是医疗机构发展的第一资源。我们相信各大领域顶尖专家的加盟,对于提升爱康整体客户服务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能更好地为爱康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指出。

  2017年,爱康推出了iKangCare+、iKangPartners+计划,携手共进,做真正有人“管”的体检,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2018年,我们将推出iKangDreamer+,也就是爱康梦想加速计划,诚邀每一位爱康人共同创业。

爱康国宾深圳区域总经理叶飞致辞爱康国宾深圳区域总经理叶飞致辞

  爱康集团深圳区域总经理叶飞表示,“深圳爱康10年,10年的时间或长或短,我们一直奋斗在路上,不曾停歇。我们坚信健康管理的第一道入口就是体检,体检的关键就是医疗质量,2018年我们将继续提高质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未来,我们也将举办更多关于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公务员等的健康管理论坛,让大家一起交流,共同探讨员工和客户的健康管理服务。”

  近20万人的公司 员工健康这样“管”

  峰会上,爱康服务了8年的客户,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华为集团健康管理部总监陈秦生给与会人员分享“近20万人的公司员工健康是如何管理的。”

深圳客户代表华为华为集团健康管理总监陈秦生致辞深圳客户代表华为华为集团健康管理总监陈秦生致辞

  据介绍,华为主要通过四个方面来连接、保障员工的健康,包括:健康意识、管理能力;基础保障,如体检、医疗服务覆盖、危重急救助;保险;市场化资源等。陈秦生表示,“在深圳,爱康是华为唯一合作的商业体检机构,这基于爱康能够提供分层分级的检后健康管理,在我们合作的体检机构中,只有爱康能做到。除此之外,爱康还增加了体检点,使得我们的员工有更多选择。未来,我们希望爱康能够由主动关怀健康到主动管理健康,为我们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金融+健康”构建持续服务客户的价值链条

  中信银行卡中心电销总经理田力在论坛上表示,站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原则上,我们把爱康作为为客户提供增值业务的合作资源,与客户进行分享。我们和爱康的合作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从传统的体检服务到基因检测新产品服务的合作。 “我们希望能够与爱康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把每一个主题的产品序列能够做得更加持续性,链条化。只有这样,才能够脱离一次性营销就宣告终结的短暂的经营方式,逐渐形成一种可持续的,能使客户进行反复购买、反复消费的合作关系。并且也能让这种价值链条,跟客户的生命周期当中的需求相匹配。”田力说道。

  在“健康论道”的氛围中,“深圳爱康 感恩十年丨爱康企业健康管理交流峰会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来自华为、腾讯、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太平人寿、PICC、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新华保险、招商信诺、中信保诚、安邦人寿、安信证券、地铁集团、中兴通讯、比亚迪、深圳报业集团、顺丰、金蝶、招商港务、佳兆业、OPPO、TCL、富士施乐、CCDI、中铁二局、华润、中广核等近400家企业的500余人参加了交流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