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规划及景观设计。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规划及景观设计。

  深圳晚报讯(记者 陈简文) 深圳将再添一所优质高中!日前,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发布了该校高中部2018年招生方案,今年该校高中部计划招生500人左右,其中,自主招生招收70人。另外,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原名:深圳市第十高级中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根据该校发布的《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自主招生对象为深圳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名额约70人,可采用学生自荐或初中学校推荐两种方式。报名系统已于4月9日开启,家长可登录深圳实验学校官网报名。学校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中考成绩不作为录取依据。

  作为实验教育集团成员之一,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高中)将在今年秋季开学,预计招生400人,分为两个实验班、两个重点班和3个平行班。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是深圳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全日制直属全寄宿制公办高中。校园总占地面积9.36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0个班,共计3000个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