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没带证件

  蜀黍就查不出你二次醉驾

  这就告诉你

  什么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2018年4月19日凌晨2时7分许,深圳交警在罗湖区滨河大道宝安立交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粤B牌白色奔驰小车的驾驶员庄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高达184mg/100ml。

  在确实庄某的身份时,庄某十分淡定,并表示自己什么身份证驾驶证都没有带,执勤民警遂对其进行人脸识别,然而庄某却躲躲闪闪,才发现原来庄某是二次醉驾。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为172.1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庄某供述,19日0时左右,其与两个朋友在罗湖区佳宁娜广场路面一商铺内喝啤酒,一直到凌晨1点多,庄某叫了代驾,打算去朋友那吃宵夜,但代驾却开错路,庄某便让代驾下车,想着要去的地方就在附近,便自己独自一人驾驶小车前往,没想到却被交警现场查获。

  早在2015年6月1日,庄某便因醉酒驾驶被罗湖大队依法查获。当天凌晨5时50分许,庄某在罗湖区田贝二路驾驶小车与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轮车驾驶员受伤及两车受损,庄某承担事故全责。

  如今,庄某再次因为醉驾被查,并面临更重的处罚,实在是咎由自取。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4月19日被深圳交警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