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深圳交警的执法视频

  在微信、微博中悄然流传

  有人说,这是他见过

  最漂亮的现场执法视频

  没有之一!

  深圳交警打人?真相如此!

  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一辆违停车说起……

  昨天上午,在布吉某小区因纠纷导致停车场出入口被堵,交警正在现场处置,一辆小轿车准备将车违停在路边。由于该小区停车场出入口就位于布龙路路边,而且门口还是布龙路转吉华路,只有两车道,车流量大,是咽喉部位。一旦有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口,将会导致整条布龙公路西往东严重堵塞,后方车辆出现拥堵。

  现场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劝小车司机驶离。没想到,小车司机不愿配合,且情绪激动。民警面对车主激动的状态,始终语气平和、有礼有节。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现场执勤民警分工明确,一人负责盘查、一人负责拍摄录像、一人负责指挥交通,防止意外发生。

  经多次警告后,该车主仍然不服从交警指挥,并辱骂交警。面对小车司机的不断挑衅,为了防止车主出现进一步过激行为,尽快恢复交通秩序,现场交警果断对车主采取控制,带离现场,恢复交通。

  这一次,深圳交警的果断执法

  再次赢得了群众的赞扬

  更有网友表示“一看是深圳交警,就不惊讶了”

  没错,面对拒绝、阻碍执法的违法人,深圳交警一直都采取果断的执法方式

  所以,蜀黍再次提醒大家

  遇到蜀黍执法请配合!配合!配合!

  千万不能抱着侥幸心理企图逃避检查

  以免加重自己的违法情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