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据宝安警方通报,5月8号下午两点钟左右,宝安区福永街道某电子厂员工周某裕,男36岁,广东人,因工伤纠纷,持刀将该厂招聘人员王某某,以及应聘人员何某某,砍伤后逃离。120到场后确认两名女性伤者已死亡。宝安警方发出的协查通告显示,周某裕逃跑时身穿蓝色长袖上衣,灰白色裤子,可能随身携带刀具。

  14号早晨,网传视频中有两名巡防员在立新水库附近巡查时,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骑着单车形迹可疑,随后,双方发生追赶,疑似犯罪嫌疑人跳入立新水库,警方派船围捕,全员出动。

网上流传立新水库巡逻员盘问疑似犯罪嫌疑人周某裕视频截图网上流传立新水库巡逻员盘问疑似犯罪嫌疑人周某裕视频截图

  记者14日中午来到立新水库了解到,目前大批警力正在水库边警戒,在福洲大道停着一排排警车和医疗车。在立新湖公园道路上警察和巡防人员来回警戒。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网上流传立新水库巡逻员盘问疑似犯罪嫌疑人周某裕的视频确有其事。早上五点多,两名巡防员正在公园巡查,看见有人骑着单车形迹可疑上前盘查,嫌疑人神态疲惫,目有血丝。巡防员在其单车扶手的黄色袋子中搜到三把刀具。嫌疑人飞速逃离,跳进立新水库,在水里起伏三四下,就没露头了。

  记者看到,有四艘搜救船在立新水库进行搜寻,暂未发现犯罪嫌疑人。

  目前搜捕行动仍在继续,立新湖公园已全面封锁,为防范被嫌疑犯流窜作案误伤,请市民不要前往立新湖公园附近!

  记者现场看到,在立新水库上方,有无人机在进行同步侦察。

  警方还准备有水底声呐设备,可以对水底的地形进行扫描侦察,还有一个机器人,可以用于水下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