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深圳交警局里来了一名“歌手”

  他在蜀黍的面前哭唱《青藏高原》

  为此,蜀黍特意为他拍了一支MV

  各位看官们,他唱的可还行?

  连蜀黍都为他转身了~

  看了这支MV,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他,是一名有故事的人

  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情还要从昨天下午说起……

  2018年5月27日14时50分许,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称,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合兴酒楼路段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

  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出警,发现肇事粤B牌小车的驾驶员范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竟高达240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为277.3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被查获时,醉醺醺的范某一直胡言乱语,说到激动时竟然痛哭流涕,蜀黍还拿起纸巾为其擦鼻涕眼泪。最后,情绪高涨的范某甚至直接高歌了一曲《青藏高原》。没错,就是文章开头那首。

  酒后百态,喝醉酒的人

  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

  然而,当他们酒醒后

  看到自己的丑态不知作何感想?

  酒醒后的范某既羞愧又后悔莫及。他说道,自己在1989年就来到深圳了,现在在深圳经营雨伞生产、销售生意。5月27日中午,有个生意上的朋友从外地过来,他便带着老婆还有另一朋友一共四人在坪地街道合兴酒楼吃饭,席间他一共喝了三小瓶白酒。

  由于喝多了,意识模糊,大概下午两点半左右范某独自一人驾驶小车,行驶至坪地人民南路倒车时撞到了道路石墩,造成车辆部分损坏、石墩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撞车后的范某手足无措,走路不稳,多次下车查看车头。还莫名开了各个车门又关上车门,一看就是喝多了的状态。当被问起明明带着妻子赴宴,怎么离开时只有一人时,范某拍着头说自己喝懵了,也不记得了,老婆肯定不原谅他了。

  原本是开开心心为朋友接风

  这下反倒把自己给送进铁栏内了

  范某一直以来都遵纪守法,却因为一时畅饮,导致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还大出洋相,仿佛印证了那一句“酒浓愁更浓”。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范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5月28日已被刑事拘留。

  蜀黍友情提醒

  如果酒后控制不住自己的话

  喝酒前,可先把车钥匙

  交给自己的妻子朋友

  或者干脆不要开车赴约

  否则,下一个“火”的人

  说不定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