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6月7日晚21时许,深圳宝安西乡街道流塘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曾走访巡查时,于流塘荔景新村某出租屋发现卖淫窝点1处,并协助警方抓获两名卖淫女,一名男嫖客。

  事发当晚,网格员小曾在荔景新村某楼栋开展走访工作时,在10楼电梯口处遇到两名男子。两名男子看到穿制服的网格员,眼神躲躲闪闪、飘忽不定,其中一名男子快步往楼上走去。察觉到不对,小曾立刻上前询问另一名男子是否居住于该楼栋。该男子支支吾吾,只说来找雷某某(租客)。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网格员上门核对雷某某个人信息,但敲门许久无人回应。期间,网格员又在门口遇到先前逃跑的黑衣男子,网格员想要上前询问,该男子却又再次快步逃离。

  见状,网格员立即下楼查看视频监控,发现该房房门正好开启。网格员立即返回楼层,只见该房间门口站着一名女子,经核查,发现女子提供虚假信息。网格员立即上报中队并通报派出所。随后,派出所民警上门核查,在现场发现两名女子与一名男子,并发现大量避孕套。

  经查,2名女子对于卖淫行为供认不讳,男子也对嫖娼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流塘派出所拘留,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