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 2018 年本科招生计划正式公布啦!2018 年深圳大学普高本科招生计划共 6600 人,新增 6 个招生专业,新增青海、上海 2 个招生省市,广东省将面向全省招生,不再分市内外计划。

  据悉,2018 年深圳大学招生总计划略有增加,外省计划增加约 100 人。今年深大普高本科招生计划共 6600 人,招生范围分布在全国 27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广东省总计划 5314 人 ( 含提前批 392 人、重点高校面向广东贫困农村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 130 人,本科批 4792 人;外省计划 1046 人 ( 含新疆喀什定向招生计划 30 人 ) ;其他类计划 240 人,含新疆预科转入、内地新疆高中班、运动训练和高水平运动队计划等(另有新疆少数民族双语班计划 50 人,不占 2018 年计划)。

  今年深大在广东省录取批次分为提前本科批和本科批次,面向广东省全省招生,计划不分区域;广东省提前录取批次为今年新增的招生批次,在该批次录取的专业拟定有 7 个师范类专业,即汉语言文学 ( 师范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师范 ) 、英语 ( 师范 ) 、物理学 ( 师范 ) 、化学 ( 师范 ) 、汉语国际教育 ( 师范 ) 、教育技术学 ( 师范 ) 。

  2018 年,深圳大学继续对优秀新生实施 “ 拔尖创新人才培优计划 ”。广东省高考文化成绩在全省理科 8000 名及以上或文科 2000 名及以上(外省文科 1% 及以上或理科 2% 及以上)报考深大最高可获新生奖学金 10 万人民币。

  据介绍, 2018 年深大新增了 6 个招生专业,分别是:数字媒体艺术、休闲体育、社会学、西班牙语、德语和口腔医学,同时还新增了上海和青海两个招生省份。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将于 2018 年 6 月 23 日(周六)举办 “ 校园开放日 ” 暨大型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深圳晚报记者 陈简文 编辑 苗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