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3 日早上 8 时许,胡先生失踪了一晚上的女儿小胡找到了,被好心人在距家 5 公里外的天桥上发现,之后送到附近的清水河派出所警务室。在前一天傍晚,胡先生一家人发现小胡不见了,后从监控中看到孩子被一名陌生男子拉走,万分焦急,立马报了警,还在朋友圈发动亲朋好友协助寻找。

▲女童小胡在清水河派出所▲女童小胡在清水河派出所

  胡先生一家在深圳东门商圈做生意十几年了,女儿小胡从小在这里长大,对东门周围环境很熟悉。6 月 12 日下午 4 时,胡先生将在幼儿园大班的女儿小胡接回家后,小胡就一个人跑出去玩了。两小时后,一家人发现女儿还没回家,匆忙出去四处寻找,并报了警。

  胡先生说自己从附近商场监控录像中,看到女儿在家附近的游戏厅玩耍时,被一名上身穿着花衣服的陌生男子带走。“ 我女儿看起来有些不情愿,那男的拖着她走,我女儿一边走一边哭。” 胡先生指着视频说。根据警方监控显示,这名男子竟然带着小胡上了公交车离开了东门。为了寻找失踪的小胡,胡先生一家和罗湖警方忙了一夜,胡先生还编辑信息在朋友圈内发布,希望发动网友力量来寻找孩子。

  这一晚上,胡先生一家人都没有睡着,直到次日,胡先生接到清水河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 “ 孩子找到了 ”,他们才把心放下来。原来 6 月 13 日上午 8 时许,好心市民曹女士送女儿上学路上,在罗湖区红岗大厦天桥上发现一个女童独自玩耍,旁边还有一个男子在睡觉。曹女士觉得孩子像是走丢了,就去问女童是否认识这位在旁边睡觉的男子,“ 她回答说不认识,我才敢把她带到附近警务室 ”。后经清水河派出所证实,该女童正是丢失的小胡。据了解,带走女童的陌生男子徐某今年 27 岁,以 “ 找妈妈 ” 为借口将小胡从东门带走,之后将她带到红岗大厦附近天桥上,自己就一个人睡觉去了。

  据警方介绍,徐某精神疑似不正常。目前,女童小胡已被家人安全领回,而徐某则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罗湖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