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个司机为了深圳限行

  将车牌D换成了B

  今天这个司机

  把“闽D”折断

  把车牌6变成9

  他这是为哪般?

  6月18日上午,深圳交警在丹梓大道开展勤务工作。11时55分,一辆红色重型厢式半挂车缓缓驶来,交警一眼发现该车车辆号牌有异常,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使用的行驶证为伪造,前牵引车号牌“闽D”两字折断,而后挂车“号牌‘6’”变造为‘9’!

  伪造的行驶证↓↓↓

改造号牌改造号牌

  深圳交警现场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暂扣车辆,并将当事人带回交警局做问话笔录。

  经确认,当事人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和变造车牌。那么,该怎么罚呢?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三十二条 有以下行为之一的,依法扣留机动车,按照下列规定处罚:

  1、伪造、变造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三万元罚款;

  2、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以上两万元以下罚款;

  3、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的,处三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蜀黍提醒大家

  不要随意改造车牌

  也不要使用伪驾驶证

  否则

  蜀黍罚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