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热门景区交通情况

  5日,深圳市热门景区交通压力整体高于平日,东部华侨城周边道路出现缓行状态,其他景区周边道路均畅通。

  2。大型商圈周边交通情况

  全市各大型商圈周边道路交通良好,商圈周边拥堵指数较平日均有所下降,未出现异常拥堵现象。

  3。东部景区道路情况

  24小时内,东部景区共有7436辆机动车前往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片区,因大、小梅沙封园,该片区环比平日仅增加17.34%,共有22317辆机动车前往大鹏景区,环比平日增加89.01%,前往惠阳方向12257辆,环比平日减少1.73%。

  交警说,5日从上午7时开始,前往东部的车辆逐渐增多,主要道路出现了车多的现象,截至12时,出现车多缓行路段,主要集中在深盐二通道东行方向。车辆通过大梅沙收费广场后,行车恢复通畅,途经东部沿海高速前往惠州和大鹏景区的车辆未出现异常拥堵。

  4。我市外地小汽车情况

  经统计,24小时内在深圳市行驶的外地小汽车共94.3万辆,环比减少1.41%。通过对在深圳行驶的外地车辆属地分析,省内外地车较多的是东莞籍17.5万辆和惠州籍9.7万辆。而外省车辆较多的是湖南籍4.3万辆、浙江籍3.7万辆和湖北籍3.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