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全市出行车辆

  经过统计,全市出行车辆共计215.15万辆,比4日出行车辆增加2.73%,市民驾车出行意愿有所增加。

  “4日下午15时至16时及晚上19时至20时车流量最多,出现缓行情况,其他时段交通流量正常。”交警介绍称,为确保国庆假期福田区灯光秀期间市民中心和莲花山片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并计划好观看时间,不要扎堆前往。

  6日是 “ 国庆 ” 假期第六天,假期进入尾声阶段,将出现返程高峰,预计17时至18时为返程拥堵高峰,请市民注意接收深圳交警通过微信、微博、交通广播、诱导屏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另外

  各位老司机们要注意啦

  ▼▼▼

  威远站入口继续封闭管制,持续到10月7日24:00结束;南沙站B入口封闭管制将持续到10月8日早上6点。

  建议过往司乘选择适当路线错峰出行:选择远端绕行,行驶黄埔大桥过江;或者选择轮渡过江也是一个经济快捷的方法,轮渡的渡运时间为每天6:30至20:00。

  虎门大桥高速绕行建议

  ● 太平立交站至威远站路段(西行方向)

  1。 在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南、北行行驶的车辆在沙田出口下高速,绕道轮渡码头到南沙;

  2。 行驶在广深高速公路由深圳往虎门方向的车辆,在长安出口,绕行国道或转到常虎高速公路前往到广州等地;

  3。 选择广深沿江高速经黄埔大桥接广澳高速前往广州、珠海、茂名等地。

  ● 广珠东坦尾立交至南沙B站路段(东行方向)

  1。 在广珠东坦尾立交处绕行黄埔大桥走沿江高速前往东莞、深圳等地;

  2。 在广珠东线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在亭角出口,绕道黄埔大桥或轮渡码头到东莞。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