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已接近尾声

  除去今天

  假期只剩最后一天了!

  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完了

  接下来

  你很可能将参演一部史诗级惊悚大片

  《返程高峰》

  根据车辆通行情况

  返程高峰或在今日17时至18时到来

  不想在高速上看车展的你

  看过来

  截至10月5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出深车辆持续减少,入深车辆逐渐增多。世界之窗、莲花山公园等市内景点客流热度较高,东部片区周边道路压力较大,而大部分大型商圈客流热度及周边道路压力较平日均有所下降,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较为拥堵,但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入深车辆环比增加 1.42%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交警表示,24小时内(统计时段:10月4日12时至5日12时,下同),深圳市出深车辆数为21.83万辆次,环比减少11.74%,入深车辆为28.20万辆次,环比增加1.42%。

  这意味着什么呢?

  小长假即将结束了

  出去浪的朋友们

  已经把返程安排上了~

  1。出入深圳道路情况

  从车辆的流向看,由深圳东部入深(深汕、惠盐、博深、惠深沿海)的车辆约11.29万辆,比前一天增加2%,由深圳中部入深(梅观 - 莞深)的车辆约4.83万辆,比昨天增加 5%,由深圳西部入深(107国道、广深、沿江、南光 - 龙大)的车辆约12.07万辆,与前一天基本持平。

  入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沿江高速、龙大高速的数量最多;出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广深高速的数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