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甜走秀中。张甜走秀中。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摩登、都市、实穿、商业化的风格让人们应接不暇。在今年的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中,众星云集,群星璀璨,其中一张灵动的东方面孔特别引人注目,她就是来自福田区梅林中学年仅16岁的中国模特张甜。

  经过严格训练、层层选拔,张甜成为纽约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品牌大秀万里挑一的模特之一,并以独特的东方面孔和181厘米高挑的身材优势及强大的风格气质成为国际时装周的亮点。纽约时装周期间,她以3场品牌大秀亮相纽约时装周官方主秀场。继而又出征米兰时装周,精彩演绎两场品牌大秀。在国际舞台上,用自己的风格将东方女性独特的中国美展示给世界。

  张甜目前是梅林中学高二学生。据张妈妈介绍,张甜从小身高就比同龄人高,在她小时候,家里就将她送去学舞蹈以及在模特培训机构学形体,张妈妈说,学走模特步的目的很简单:“孩子太高了,怕驼背。” 在张甜14岁刚上初二时,便参加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举办的育星杯“校园之星”深圳校服模特大赛,一举获得中学组冠军。自此,张甜算是正式走上了T台,成为一名模特,展示服装的美。

  如今,刚刚16岁的张甜已经有181厘米的身高,大长腿,有着高辨识度的五官、独特的台风、强大的气场。在T台上,浓郁的中国风格服饰穿在她身上,加上与生俱来的一副东方独特面孔,以耳目一新的个性亮相于国际秀场中,突破传统彰显中国东方个性美,受到国内外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