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意念控制的机械臂用意念控制的机械臂
TOF深度摄像头TOF深度摄像头
3D手势控制系统3D手势控制系统
互动麦田互动麦田

  如何用意念控制机械臂、如何用无人车卖零食、如何在开车时用手势接电话?昨日,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上千创意项目进行零距离的展示。

  本届创客周主会场设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互动体验和成果发布等多类型的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丰富内涵。

  本届创客周的所有活动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主会场将呈现上千项来自全球科技前沿的创新项目以及人体相机Touchy、互动麦田(Wheat Field)等具有艺术性的互动装置,另外还设有27个主题、近50场不同类型的创客工作坊,涉及教育、时尚科技、音乐、虚拟现实等多个领域,让更多市民切身感受到创新创业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