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龙辉) 10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盛大举行。

  本次比赛顺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以为“创森助力”为出发点,延用前十届登高节“九九重阳登高”的传统寓意,号召市民参与户外运动,共同创建美好森林城市。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三个组别,共吸引了700多名来自珠三角的跑步爱好者,在山野奔跑,尽享竞技乐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梧桐山北大门为起点,好汉坡为终点,设置凤凰台、蝴蝶谷为补给点,主办方力图将梧桐山绝美的自然风光展示给跑友,让跑友在比赛中享受城市森林的风光。

  上午9点15分,深圳市城管局副局长张国宏高举令枪,鸣枪发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跑友们有序出发,一场驰骋山野的盛大赛事正式开启。

  上午10点,跑友们陆续顺利到达终点,领取活动奖章,合影留念,为本次挑战划下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