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9 点

  2018 深圳国际马拉松

  市民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丘干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

  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

  智美体育集团项目总监符鸿霖等领导及嘉宾出席

此次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

  此次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

  今年深马赛事的基本信息

  包括起跑时间、路线、赛事规模

  比赛项目、报名方式

  以及特色亮点、赛事升级情况等

  揭晓了今年全新设计的奖牌

  奖牌设计以大鹏为主要元素,辅助城市标志性建筑、祥云图案,数字 40 等设计元素,向改革开放 40 周年致敬,传达了本次马拉松深刻的纪念意义和 “ 牢记使命,勇当尖兵 ” 的时代精神。

  发布会公布的信息那么多

  深晚为你划好重点

  01 报名时间

  2018 深马赛事报名将于本周五(10 月 26 日)上午 10:00 开放,但是大家不用挤在周五上午报名,不是先到先得,

  在指定时间前完成报名,等待抽签就好。

  具体的报名时间为:

  1、深马精英跑者报名

  报名时间:2018 年 10 月 26 日 10:00-11 月 5 日 17:00,过时未报名视为放弃报名参赛资格。

  符合深圳国际马拉松精英跑者(马拉松项目)成绩要求的选手,可以直通本届赛事任意个人竞赛项目,报名后无须参加抽签,待缴费通道开启后完成缴费即获得参赛资格。

  符合深圳国际马拉松精英跑者(半程马拉松项目)成绩要求的选手,可以直通本届赛事半程马拉松,报名后无须参加抽签,待缴费通道开启后完成缴费即获得参赛资格(报名马拉松项目仍需正常参与抽签)。

  注:符合直通条件的深马精英跑者需于 2018 年 11 月 12 日 10:00-11 月 19 日 17:00 支付报名费,逾期未支付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马拉松团体赛报名

  (1)预报名时间:2018 年 10 月 26 日 10:00-11 月 5 日 17:00;

  (2)查询抽签结果及支付报名费时间:2018 年 11 月 12 日 10:00-11 月 19 日 17:00。

  A 团队名称:自由组合,自行取名,每个团体单位所取的队名不得超出 6 个汉字 ( 12 个英文字符 ) ,否则无效,并需经赛事组委会审核认定;

  B 组合要求:团体赛每个团队需由 5 人组成,其中包括 3 名男性选手及 2 名女性选手;

  C 计时办法:比赛当天选手须使用组委会统一指定的芯片计时;

  D 完赛要求:赛事当天每个团队 5 人须在 6 小时 ( 净计时成绩 ) 内按规定完成比赛且不缺少任何一个分段计时点成绩,则视该团队成绩有效,获得团体赛排名资格。如团队少一人 ( 含 ) 以上完成比赛,则该团队不予参加排名。

  E 注意事项:凡参加团体赛的参赛选手,将不参与马拉松个人赛及深圳选手特别奖的奖项评选;团体赛与其他项目同时开启报名,报名团体赛的选手无法报名其他项目。

  3、个人赛报名

  (1)预报名时间:2018 年 10 月 26 日 10:00-11 月 5 日 17:00;

  (2)查询抽签结果及支付报名费时间:2018 年 11 月 12 日 10:00-11 月 19 日 17:00。

  注:第一轮抽签缴费结束后如有剩余名额,组委会将进行下一轮次抽签。

  唯一报名方式

  官网网址在这里 ↓

  http://www.shenzhenmarathon.org